星期一, 1月 23, 2012

新年快樂,新屋快樂!

想不到封blog的幾個月裡,竟然經歷了天翻地覆的變化!!
- 公司因為要cut cost,轉了去一個cost saving division,開源節流得從租了2.5層縮至1.25層,我的私人office變成了私人cubicle.
- 外借了的同事因轉了division的關係出現了"防火牆"問題,變成不能外借,於是香港同事要被迫跳槽到外借的分公司才可以繼續工作,不能留低!結果在不久的將來我那team只會剩下3個人!!
- 體育方面,L.A.籃球界竟然改朝換代,全因當今宇宙最強的控球後衛Chris Paul,因NBA的介入,竟然在數天內從Lakers去了Clippers,令Clippers比Lakers更強!
- 當然還少不了美式足球的Tebowing,有沒有人覺得這個故事其實跟灌籃高手的櫻木花道很相似??(當然除了Tebow的自謙vs櫻木花道的自大以外...)
- 當然最重要的是:我做了業主!!
就是害怕事先張揚會失敗才封blog了幾個月,結果經過了不少波折才買得成這間屋!

新的一年,新的居所,新的開始!只希望今年事事順利,最緊要事業要順利!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