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月 26, 2012

買屋記(3)

1513 Kempton Ave, Monterey Park, CA 91755

要了解全個故事,一定要到zillow看price history:
4/1 $549K, 6/14 $499K, 9/6 $458K!!

雖然是殘屋,但2100+呎4房3廁只賣~$460K,就算花$70K去重新裝修都只是$530K!

還記得看屋的時候是labor day weekend,這次終於得到6299的批准可以入紙.誰知過兩天在逛L.A. County Fair的時候收到我agent的電話,說有幾個人入了offer,問我要不要加碼.我一聽已知不妙,分分鐘就是之前所說的賣家在降價拍賣!我再衡量那間屋,決定最多只會出到$468K.果然賣家還價到$478K,同時寫明有multiple counter-offers!很明顯賣家跟本不會以$458K來賣那間殘屋,而是等我們買家互bid來再抬高個價!

我當然不想浪費時間來玩這個遊戲,便叫我agent直接問對方agent$468K到底有沒有可能!而答案是一定沒有,我也無謂多花時間,決定move on.

而故事的結果?
9/20 $478K <- 看來不只我一個,全人類都放棄了去bid這間屋,賣家也終於露出狐狸尾巴(可能人人都入紙$458K,然後一見到他飛擒大咬便嚇走了),加到$478K.
11/6 $468K
12/5 $460K成交,結果証明賣家自視過高,當然我也很慶幸他沒有accept我的offer,否則我也不會買到現在這間更合適的屋.

而買家是姓Luo和姓Wong的唐人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